fggg sdfsdf fdggg fdgdf sddsf 

返校日打掃貳,
今天還是遲到的我很想睡
昨天有討厭人一直煩我整個很不要臉
早餐吃蘿蔔糕和屁一起吃一份
我喝柳橙汁屁喝豆漿
還跟我說她昨天是喝豆漿不是奶茶
被阿來阿伯叫去拔草和剪樹枝
阿孟阿芬蝦米一組
拔草時在不好受但過程很爆笑
回家的路上阿孟和屁都睡死了
又剩小薌一人孤單離去
下車後孟和屁精神整個一級棒
我吃麻醬麵屁吃雞絲麵
之後就回家了精神有點意外
睡到剛才起床真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