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fg fdggg fggg sdfsdf 

TIME˙˙˙
感覺好像很久沒上來晃晃了.......(本人是懶蟲=3=)
週休假日在家閒混,太糟糕了我....
大考只剩一個禮拜,身為考生卻悠哉悠哉~似乎不太對= =
MA~算了!我就是這樣的人...從以前就是這樣,會緊張好像也只有在鋼琴檢定or調酒丙檢時...
想到鋼琴和調酒~好久沒有動了!我想我應該忘了差不多吧?!
突然好懷念...時間ㄧ轉眼就過去,很快就要面臨新的路程...
開始回想以前的種種.......
兩天在家看了不少電影^^還吃了一堆零食...看電視真的會想嗑東西耶=m=
星期六的晚餐還是"甜醬雞排+調味薯條(原本是雞汁,結果變海苔口味,店小妹把我的跟另外一位妹妹客人給放錯哩><)外加大杯紅茶...飯後"十勝紅豆豆花"(7-11賣滴)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吃那個!!
每次吃完豆花心情會變好唷~豆花萬歲!!!>口<*(同時,體重增加=口=|||)
晚上看了鐵達尼號&2002惡靈古堡,本人是鐵達尼號的超忠實觀眾,不管看幾遍都不膩阿>v<
今天照樣看電影,從早看到晚~麻辣女王2之美麗的要命.鐵達尼號(再次出現).記憶裂痕.辣妹過招.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瞳孔中的暗殺者...超滿足!!我愛看電影^^
可惜我忘記看"計程車女王"...>"<剛剛問了老爹~似乎真的不錯看!可惡~算了....誰叫剛好有電話來,錯過前面跟後面嚕T_T等下次唄....
今天是母親節,用板子寫給老媽...實在沒錢送禮物...等我再大點吧= =
而且讓我最煩惱的是我用長麻疹了T口T....救命阿~我的手......
THE EN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