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sdfsdf dfgfg dfg 

大愛劇場~~~~人生旅程--------我在因為你ㄉ愛
大愛劇場~~~~人生旅程-------我在因為你ㄉ愛-------緣
我看完大愛劇場我在因為你ㄉ愛和緣,我發現活在世上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ㄉ道理,
我們雖然沒有所有權,但我們有權力活ㄉ精ㄅ精采.
捐器官者我們都已捨身菩薩尊重來稱呼,捨身菩薩以小愛畫大愛方式發揚光大,捐贈器官要有天,地.人.合.愛,五部缺一,因為,這就ˋ捨身菩薩ㄉ大愛.
活在人世間要懂ㄉ之福,惜福,造福,感恩ㄉ原理.
活在人世間要活ㄉ精彩,才有意義.
我看完這2部人生旅程係類ㄉ電視劇,我懂了感恩跟惜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