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sddsf fggg fdggg 

再回來我已經高二了 :)
四年了沒登錄這個無名了,
再回來這我已經是高二生了,現在之所以會再登進來,
是因為我懷念小學時光,結果沒想到我之前就把文章刪光光
現在無從懷念無從回想以前的我到底是怎樣的我?
我好想念之前那個我
我長大了
似乎也把以前的東西跟著拋棄了
有什麼辦法才能找回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