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dfgfg fdggg sdfsdf 

討厭的節日
不喜歡這樣的節日,尤其在情人節,總會讓我想起了那件不愉快的事,
這件事對你來說或許是個祕密,也或許這是原來的你..
但在我心裡總是會那麼的不是滋味。
相識相戀好幾年了,但我們卻從來沒一起過過情人節,
很遺憾啊,到底我在你心裡呈現出什麼樣的狀態,
有時卻不竟的懷疑起,我對你來說是個食之無味而棄之可惜的人?是嗎?
我的愛很簡單的得到吧,因為得到太過簡單也並不需要特別的珍惜?
我好想真正的愛一場,真正的能像個戀人般做的事,
從小到大的歲月中已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我的人生也走過了將近大半,
但卻不曾有過這樣的體驗,這真是一種可悲嗎?
沒有資格怪你,怪的只能怪自己,是我自己選擇的吧,
雖明白,卻總是不甘願的接受,
我....自找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bovjbengph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