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sddsf dfg fggg 

用智慧去看待事情~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萬聖節
昨天6點半就下班了,感受到上班族的時間,不過當然不是去吃喝玩樂囉!
吃是因為要介紹朋友之在工作資源上的互利...到了七點半多又趕去開會
第一次參加有發言權和表決權的會議,讓我感受到在會裡認真的感覺
以前都是去那晃晃的心態,而昨日確是體會生平開會,這真是要拜某人所賜
在會議中對著明年度的事情有著不同的意見和想法,去表達個人的態度
當中心裡或許也會產生許多不同的滋味,但看著某人的學習成長態度
也讓我不由自主去針對內容去思考...
在睡覺前,某人撥了電話給我,擔心我會針對開會內容會想太多
某人的貼心與溫柔是我們在相處上對我好的方式,而我也會與某人溝通
無論會有什麼理論上的不同,在兩人相處上不能有鬥氣和賭氣.....
也要學著互相包容,當然我是希望某人多包容我一點,因為我是小女人呀
當並不難養哦!
感受所有一切會發生的事~以成熟的態度去學習成長
用智慧去看待事情~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iywnoxofxjzz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