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fdgdf sdfsdf dfgfg 

偷懶
XD昨天是偷懶的一天~
沒有去學校上課
跑去c那邊玩
煮了香菇雞湯、水餃、花枝塊、削了鳳梨
看著他們吃的很開心也很滿足的表情  感覺真好~
雖然車車有點問題你沒有送我回去
雖然你跑去公園打球沒有帶我去車站
但是我還是覺得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說好了要讓你去做你自已喜歡的事
看著你打球認真又笨笨的樣子
真的很好笑葉
不過你們這一隊真的很厲害喔
一下子就六分了 很棒喔
別一直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
我們都那麻的熟了~~
如果我不開心的話~
那我就會不讓你去了呀~
偶爾減減壓
這樣日子過的比較快樂
也會比較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PFEEQROI7ETQXLRNTZDVP54A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