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sdfsdf fdgdf dfgfg 

食王
2007.01.12 星期五
《M-2》
晚上和飛柔,小美一起陪布丁去"M-2"剪頭髮.....
等的還蠻久的,至少有快一個小時吧?!
畢竟"NINI"是店長嘛~總是有很多客人預約她.....
布丁大姊這次的髮型也粉不錯,抓起來很有FEEL~我個人覺得有成熟風.....
《試衣間》
最近很想買毛背心,想走書生路線=v=
所以一群人就到衣服店去逛逛,在那裡挑了一堆衣服試穿.....
我拿了幾件好看的背心跟襯衫去試,結果...還是有點"繃"...
明明已經瘦了說,算了~女性的SIZ果然還是不適合我.....="=
飛柔她們就拿了男生的來給我,卻又太大...中性風格的人要挑衣服真的很難耶!
唉.......(無奈)
《九州拉麵》
晚餐去吃拉麵,好吃又便宜~從50元起跳,最貴好像也只到80元吧?!(印象中)
湯底是濃濃的奶香味和QQ的麵條,整個就是好吃....
之前吃過"招牌拉麵",裡面就是基本配料~這次看到"鮑魚拉麵"只要"50元"就開始猶豫不定要吃哪個了??
最後還是選擇"鮑魚拉麵"...超好吃的>口<
而且還要感謝飛柔大姊跟布丁大姊的"叉燒肉"...讓我不但吃到鮑魚又可吃到我想吃的叉燒!
真是太感謝兩位了!!!!>"<
2006.01.13 星期六
今天難得不用去補習班上課,在家摸魚了一天.....
本來想說難得在假日放假,看看有沒有什麼電影可看~結果根本沒有.....
而且還莫名其妙的頭痛跟頭暈,到晚上才出去覓食.....
想說來吃點"垃圾食物"好了~就跑去買了"鹽酥雞"之類的東西來吃.....
本人超愛去一家賣"鹽酥雞"的店,已經是熟客了~從小都吃那家長大.....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人也都很好,呵呵呵呵呵.....
然後想喝"熱珍珠奶茶"結果也跑去買了!這餐的熱量很驚人唷(-_-)
MA~沒差啦!對我而言...我又不常吃︿︿
在買"鹽酥雞"時,還遇到火災...剛好就在租書店叔叔家的附近...
當時還以為不會是叔叔家發生的吧?!回程時看了一下,還好不是~而且只是小小的冒煙而已!
買珍珠奶茶也發生狀況,想說買大杯的...結果忘了跟小姐講= =
等她用好時,已經太遲~不過我還是說出口跟她換.....
小姐還以為她沒聽到所以用錯,不過我還是一直跟她抱歉.....
那個小姐感覺年紀跟我差不多,但人卻非常好.....
而且我忘記說要"半糖",回家喝的時候還感到害怕~誰知道原來剛剛好嘛!
一直對"QQ的"感覺很平淡,不過我家這邊的就還好.....
偶爾懶得再走下去到"50嵐"時,選擇"QQ的"或許也不錯呢~(笑)
吃完這餐雖然很滿足,可是代價也不小...竟然莫名其妙的下巴細菌感染而化膿腫大...
2006.01.15 星期一
《早餐》
因為早起所以就想說去買我好久沒吃的一家超好吃的"煎餃".....
買了煎餃跟豆漿,又買了"炒麵"回家當中餐~
然後走到我家上面時,突然想到小時候天天去吃的早餐店的"火腿蛋吐司"很令人懷念~
便又去買了一份回家,說真的...我也不明白我自己買這麼多回家幹麻?
話說那煎餃跟三明治真的都好令人懷念唷!充滿小時後的記憶....
那家早餐店的"三明治"很特別,會加"酸菜"~所以我特別愛吃︿︿
后里有好吃的早餐,感覺就讓人很幸福呢...(笑)
《光仁診所》
我的下巴腫的越來越大,整個超痛的...下巴根本是別人的兩倍大...
早上起床時感覺下巴好沉重="=
所以就到以前去的診所看皮膚科...終於換一間診所了!
換回我小時後去看病的診所~經過了好幾年再去,還是一樣沒變呀!︿︿
醫生也是一樣的MAN?!以前去那家診所看病時,只要看完都會有立體貼紙可以拿...
眼珠還會動唷!!(笑)
想想小時後的回憶有一些都在那裡,感覺就很欣慰.....=v=
《夜市》
又去逛夜市...因為想吃"鐵板麵",整麼感覺好像常常吃耶="=
而且這次好早就擺攤,所以就去吃了!上次才吃過,這次又吃了一次"排"...
不過我換口味了~"雞腿排",真的是超好吃>口<
而且又超大,整個就是很撐...= =
總之,這樣看下來~感覺上...我這幾天都是吃吃吃吃.....
真的是......"食王"阿!!!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vifpgrm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