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fggg dfgfg sdfsdf 

愛人?被愛?
因為朋友看好,所以要在一起-有吧?這算是心甘情願在一起的嗎?曾經跟個人聊過.他在婚姻裡已經外遇過二次了還未結婚時一次因為當初跟他太太一起時是因為別人說他們應該在一起,所以他們在一起!但是他總覺得內心的激盪沒有起來過,所以他在外面尋求刺激;外遇沒被發現?有,但他不願離婚即使太太想跟他離婚了因為他說”那我的小孩與長輩誰來照顧?”這是他第一次外遇時說,結果又來一次一次又一次;他老婆?覺得她可憐嗎?有人強逼她接受嗎?又把理由推給小孩?男人因為有你在家打理,他又想外遇了,結果你得到什麼?因為家人介紹,所以在一起-有吧?因為家人想你適婚年齡所以幫你介紹另一半在一起,也不敢違背也不敢拒絕,但是其實你早在外面有對象了或有心儀對象;結果與介紹的步入禮堂,日後外遇了.你又多了一個理由,是你們逼我的?有人拿刀有人要砍了你嗎?因為被告白,所以糊里糊塗的在一起了,結果後來又看到心儀的人,但卻又回頭看到那人傷心而心軟然後那女孩又得回你,自己的心卻缺了一角,結果男人的結論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所以當他們二個真的結婚了,老婆考慮七件事時他卻考慮換老婆老婆抱怨他不愛我時他卻在想另一個女人的溫柔體貼老婆在防著第三者時,你卻悠哉與她共進晚餐所以當我看到這些發生的事件一件件的在我身旁出現時,不禁想以後要找個愛他的人還是他愛我多的人好?無解吧,因為我每次都耍白痴的去找個大壞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rtugaquw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