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fdgdf fggg dfg 

為什麼要讓寶寶性別決定是憂還是喜呢~
之前我婆婆在我生完奕璇後
有給我們一帖包生男生的藥單
只要吃一帖藥就包準生男生喔~(聽說很有效~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免費提供喔~
但是我一直沒有吃~因為我沒有打算那麼快又生第二胎
得知懷孕的消息後長輩的反應大多是~ "又是女生的話怎麼辦.....?"
聽到大家這麼說~壓力好大喔為什麼就一定要生個男生呢?
就連老公都認為要生個男生比較好~
但是我覺得就算是兩個女兒~我也很高興ㄚ~我也不要再生了
因為考量經濟能力與現今社會的狀況我們根本無法養育三個小孩~負擔也太重了
這次懷孕沒有上次的喜悅與高興
因為有奕璇是在計畫中的
而小寶寶卻是在我們毫無準備的時候有的要擔心煩惱的事好多
也一直說服自己別想那麼多~順其自然但聽到這些話~心裡還是會有點不舒服
老一輩的觀念~我無法完全認同
我只想做我自己~也不想多說什麼
反正現在就只要好好當我的孕婦
關心這個小寶寶的健康就好了其他的對我而言~真的不是那麼的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