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fggg sdfsdf fdggg 

我的怪癖
再過兩天就要2008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準備好要去跨年,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跨年也要工作的日子,事前的準備很多很多,跨年當天更是緊繃到極點,牙一咬相信很快就過去了。上次看電視有個節目介紹藝人的怪習慣,有些人堅持衣服要對窗戶,有些人上廁所一定要看書,有的人有遙控器掌控癖,正當我朝著電視哈哈大笑時,忽然發現我也有一些難以理解的怪癖。首先睡覺前一定要洗澡。如果不洗澡的話絕對不會躺在床上,這個習慣其實還好,基本上就是不想把床舖弄髒罷了,而且睡前洗澡也挺舒服的,乾乾淨淨鑽進被窩裡真是再過癮不過的事情。像昨天晚上回家後居然發現水龍頭沒水,我整個人就陷入了驚慌狀態,趕緊把房東叫來處理,好險到了半夜一點左右水就來了,才讓我的心情由糟轉好,開開心心的洗了熱水澡,結束一天的疲憊。另外一個怪癖我自己也很難解釋,洗完澡一定要用六根棉花棒清理。也不知道從何時養成的怪習慣,只要洗完澡我就要數六根棉花棒來使用,多一根心情就不對少一根也詭異,就是要六根按照左右順序把水吸乾,才能心滿意足。你一定也有怪癖吧!那種自己都很習慣不以為意的事情,其實在別人眼中都是怪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kidcefmdmzbz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