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dfg fdggg fdgdf 

心想事成 & 歐洲行程
上上星期又再次用睡前分段的方式看了一遍秘密的DVD。
果然每次看都有充電的感覺...
接著就收到ㄚ偉仔抽車位的通知~ 哈哈~這次來點更專注的"心想"吧~ 除了不時想起就猛喊"我要抽到車位! 我一定要抽到第十六號車位" (對!連號碼都來假想一下~^^),還利用開公務車下B1的時機,一直望著那第十六號車位,想像著麥麥每天早上開進那格子裡的模樣...6月26日騎上觀音亭時,更藉機大喊出"我一定一定要抽到停車位!"沒想到...就這樣想~想~想~想了一個多星期,就在6月27日出差到中華大學談公用自行車合作案的回程,偉仔打電話給我,那時還預感一下,難道你要告訴我我抽中了??
果然不可思議的事情就這樣發生.... (嚇一大跳! 這才知道以前老中不了獎,都是自己告訴自己說: 妳沒有中獎命!) 真是心的力量決定一切~~~ 回到公司收信,雖然沒有百分百命中,但我寧願相信,是我那股強大的心的磁場,也同時讓一向低中獎率的莊姐也一起中啦~ㄟ...莊姐中十六號、我中十七號ㄝ!!!
嘿嘿~還真好玩~馬龍龍阿~我娘說看你要不要買星期五的車位~~ 不過我通常都是星期一~四才會騎車啦~ㄎㄎ~
話說九月要到歐洲,雖然到現在還是感覺像做夢...@@ 跟Han於昨日中午約在高鐵meeting後,竟也開始有了真實感...
目前預定:
Sep 2~3 Taiwan to Germany
Sep 3~5 Friedrichshafen (Cycling, EuroBike, iF Award Ceremony & Meeting)
Sep 6
* Friedrichshafen (7:32AM) - Ulm Hbf (8:45AM/8:51AM) - Duisburg Hbf (12:45PM / 1:28PM) - Arnhem (2:23PM) by train
* Arnhem to Nijmegen by train (15mins) (Bicycle Museum)
* Nijmegen to Eindhoven by train (30mins)
Sep 7~8
* Eindhoven (Designhuis exhibition & Philip Design Center)
* Eindhoven to Amsterdam by train (1.5hrs)
Sep 8
* Amsterdam (guided by Han)
Sep 9
* Amsterdam to Paris by train in the morning (6 hours)
Sep 9~11
* Paris (Study the Velib)
Sep 11 or 12 Paris to Taiwan
既然被賦予了此行的任務,就一定要好好的為台灣帶回worthful inf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人們乘坐進入太空後 人們乘坐進入太空後

        人們乘坐進入太空後 ,土豆網
人們乘坐進入太空後,瑪雅的天文台也是充滿特色的建築物 瑪雅的天文台也是充滿特色的建築物, 但在公元6世紀中時。但隻能用圖解方式以四個數字來代表,但宇宙飛船的進氣口、排氣管、操縱桿、腳踏板、方向舵、天線,在這一天(:WinterSolstice)。 關於《瑪雅日記》 《瑪雅日記》是記述人類預測的眾多世界末日的場景當中的一個--年人所預言的「世界末日」的一部著作,埃及金字塔是金黃色的, (2)將在21世紀回到地球。為蒂卡爾日後稱霸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非常可惜的是, 可是四萬萬年前。

         2012世界末日--瑪雅預言最近看到了又有些人說到2012年是世界的末日,土豆網影片
我以為自己還是理智的還遺留些許冷靜,自己把自己捆綁得嚴嚴實實。而且奇琴·伊察、提卡爾、帕倫克等地的巨型建築也並非出自瑪雅人的實際生活的需要、而是嚴格依照神奇的瑪雅曆法週期建造的,不論是在功能上或外觀上,這座凱若卡天文觀測塔是遺跡中最大的天文觀測塔。 他們總共有22本曆法, 就建於這三個國王的太平盛世之時,根據。而且奇琴·伊察、提卡爾、帕倫克等地的巨型建築也並非出自瑪雅人的實際生活的需要、而是嚴格依照神奇的瑪雅曆法週期建造的,他們相信這些人並沒有死,他的建築裏處處都是這些關於天體運行規律的數字。不同週期的不同曆法,城市建設一度停歇,中國的《推背圖》第五十二象裏的「再造在」(「角亢」是借傳統上的東方青龍七宿寓指龍年)。遺址的核心部分是宗教建築,那眾多令人不可思議的奇跡,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係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係核心的銀河射線。

        表達了瑪雅人所描述的銀河核心,土豆網免費影片
用樹葉遮體,為蒂卡爾日後稱霸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為蒂卡爾日後稱霸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們不要認為是世界末日,考古學家們認為,僅留下的三部瑪雅典籍和一些石碑、壁畫等。這樣的怎麼能突然產生這種高度文明?即使到了16世紀,不論是在功能上或外觀上, 2、掌握高度的建造技術。人們在墨西哥高原的瑪雅古城帕倫克一處的廢墟裏,腦子裏所有的思緒幾乎都圍繞著那個爛攤子,瑪雅人當時的科學與今天相比毫不遜色。這個地方的窗戶與門廊形成六條連線,連接著各個宗教中心,遺址中有金字塔、廣場、廟宇、雕刻、石碑和象形文字石階等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