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dfg fdggg sdfsdf 

我可愛的男孩
~~~~我可愛的男孩

第一次遇見  看到你凝視我的眼神  是如此的令人陌生

第二次遇見  看到你對女人的體貼  是如此的親切溫柔

第三次遇見  看到你對我甜蜜微笑  是如此陽光般男孩



相遇的過程裡 從不經意的眼神交會

到第一次從你手中接過未包裝的生日禮物

你害羞的表情也深刻留在我心裡



認識的過程裡 兩人從未刻意包裝過彼此

也猶如第一次你送我未包裝的生日禮物

你可愛的表情和舉動  都讓我一次又一次接近你



現在 你我都變成了不同的關係

這樣的關係  這樣的你我

就像鋼琴上的黑白鍵  跳躍著和諧的音律



與你相處的每一刻  猶如一本動人的好書

永遠翻不完  令人一看再看

每一頁  也如此的印象深刻



謝謝你把我帶進你的生活

讓我在你的生活裡充滿了精彩  充滿了感動

也讓你在我的書本裡記錄了我們兩個人的樂章



幸福可以永久 在於我們相處的每一刻

快樂可以不斷 在於創造的每一個驚喜 

我可愛的男孩 你是如此的令人感到幸福和快樂



如今你想要學習長大 

只想告訴你  無論你的成長過程會有著不同的歷練

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一起付出一起成熟



幸福樂章 我可愛的男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