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dfg dfgfg fggg 

肉肉B寶妹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我是B寶妹 小可樂 我六個月囉!!
媽媽說 我頭好壯壯 長好多肉肉 是健康寶包喔~~
媽媽說 她為了生我 自己也長了很多肉肉
還好 媽媽努力瘦身 每天喝精力湯 穿塑身衣 真的是大成功喔!!
哇@@ 媽媽真的好瘦喔!!
這個造型超酷 爸拔最喜歡!!
媽媽的肉肉都跑到哪裡了ㄋ???
哈哈哈~~都在我身上啦!! 看看我的米其林手臂  也滿像兩串香腸喔
還有 肉肉都跑到我圓滾滾的肚肚囉!!
真害羞 媽媽說 我的腿超像 金華火腿 大又香阿~~~
在看看媽媽的身材 哇~~~好羨慕喔!!
媽媽說 我現在肉肉的最漂亮
等我長大在跟媽媽一起瘦身囉!!PS: 謝謝 華歌爾 摩奇X 提供媽咪美美照片喔!!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