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fdgdf dfgfg sdfsdf 

金豬寶寶是女娃
忘了跟大家報告~金豬寶寶是個妹妹~
所以奕璇會有一個妹妹陪伴她了~
醫生之前一直不敢跟我確認BABY的性別~
也許是知道這是第二胎~怕我會有壓力
每次都跟我說應該是女生~只不過BABY還太小~下次來產檢我們再看看~
我常摸著肚子跟奕璇說~妹妹在這裡睡覺喔~妹妹很乖喔~奕璇也會摸摸我的肚子~好像聽的懂似的~
這次我不用再去買很多新衣服了~因為妹妹可以撿奕璇的衣服穿也省了一筆費用了~
希望妹妹平安健康的出生~也跟姐姐一樣乖巧可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