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sdfsdf sddsf fggg dfgfg 

我要這兩雙鞋......
這兩雙鞋...... 我超想要的
但就是現在買不到
可惡>_<

一個是adidas Superstar,其實這款鞋不難買到。 但水藍這種顏色,久久出一次。 其實我5年前買過一次,但被我穿壞了。  最近又剛推出,可是就是沒我的size 13
悲哀啊!



這是喬丹六代,喬丹第一次拿到NBA總冠軍時穿的。 

但對我最大的意義是,這是櫻木花道的第一雙籃球鞋......神阿! 下次Retro時 我不會再慢吞吞了, 拜託 讓我擁有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