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fdggg dfgfg sddsf 

200812京阪神~每天笑到肚子痛之旅 D4
DEC/05/2008 星期五
--> 海遊館的美麗鯨魚燈
今天一起床才發現下起雨來,原訂今日到奈良及宇治的行程也臨異動決定早一天回OSAKA, 早,上決定去吃迴轉壽司, 在三條通,問了GH的人說要20分鐘..那知我們走了3個20分鐘才到..看來他可能以為我們有車吧..切~~而且還因為報錯方向, 所以多走了些路,其實我很喜歡走路, 但在下大雨又冷冰冰的情況下又另當別論了, 不過也因為是走路的關係..其實無意中發現連路邊的房子都好漂亮..街邊也有很美的楲樹, 真的很美尤其在下雨天更顯詩意..也算是個收獲..
--> 路邊有一株紅葉落葉落滿地..美呆了!!
而另一個收獲則是對京都市區的地理位置及方向大致都懂走了..這是有當地朋友和選擇搭車時很難會獲得的東西..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壽司店..但鞋子..褲子也濕了大半, 日本果真是迴轉壽司的發源地, 不僅種類多又好玩..可以在座店點壽司, 然後會有一列新幹線火車將壽司用新幹線送到我們的位子,
--> 新幹線耶..好好玩喔!!
今天我們四人一共吃了28盤壽司..我想可能是剛走太久..我也餓到沒想太多地一直吃..
吃完後, 找輛TAXI搭回HOTEL後直奔JR前進大阪..遇到的TAXI司機也很可愛..不懂英文的中年人..又有老花..我們比手劃腳又拿地圖用英文及殘破的日文溝通半天..我們講我們的中文和英文..而他則一直不斷用日文喃喃自語..還可以唱起歌來..真是很可愛的老人家,
搭約30分鐘的JR就到大阪先去HOTEL KINKI CHK-IN後即討論去海遊館及天保山摩天輪那兒走走。
-->海遊館
--> 花了2000日圓..但是裡面其實沒什麼特別好看的!! 大家其實都有點後悔!! 哈~~
-->在天保山的百貨公司美食街..有一間賣現烤的仙貝..很硬但很好吃!! 甜的超級好吃呢~~
晚上去大阪心齋橋和道頓堀走走逛逛, 果真我太低估自己的血拚能力, 尤其是到了什麼都能買, 什麼都想買的日本, 說不能再花錢的我又開始在藥妝店敗起家來了, 但是真的很多東西買耶..這也不能怪我呀..把家人要的藥品先買齊後, 也已晚上九點多了..其實肚子很餓, 大伙正決定去吃點東西, 走到道頓堀有人在發傳單及COUPON, 因為大家對吃都沒啥特別意見, 便決定直接去這家發COUPON的居酒屋吃飯, 而為什麼決定這家的理由也很簡單, 因為拿COUPON可以兌換每人一杯免費啤酒或清酒,
-->每天喝酒耶!! 真的變成酒鬼一族了~~一天一瓶清酒呀..害我回國後沒酒伴一起喝..好不適應呀!
而我們之中馬可對酒是完全沒抵抗能力的, 就像我對鞋子沒抵抗力是一樣道理, 其實今天吃飯就真的很認真在吃..也許就像馬可說的, 少了AKI和DOI其實也多了點落寞, 而且我們一看到飯就想到AKI而看到酒就想到DOI。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