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fdggg dfgfg sdfsdf 

200812京阪神~每天笑到肚子痛之旅 D6
DEC/07/2008 星期日
今天是Marco, Alan和Ivy要搭傍晚的飛機去馬尼拉轉機後回Malaysia的日子了, 所以今天的活動就只是在我們HOTEL附近逛街而已,早上很隨性的亂逛看到一家”都”烏龍/蕎麥麵店, 是間小小店面, 大家都站著吃, 很好玩也很好吃, MARCO還愛開玩笑的說這是拉麵HARUKA特急,因為日本人真的吃很快, 吃二, 三口就吃完走人了,有一個日本人本來再我們旁邊吃,而才一會兒功夫我們一轉頭..他人就不見了..哈~~
-->大家都站著吃!
-->我點了月見烏龍..好吃耶!!
接著我們看到一家夾娃娃店..因為被店裡在地上跑的玩偶吸引進去, 然後MARCO就試夾一隻娃娃, 但我們技巧實在是差到店內服務員都看不下去了..還幫我們調整娃娃掉在洞口, 只要碰一下就會掉下來, 而且還技術指導並標明定位線, 放了東西做標示之用, 但我們真的太笨了, 共投了3000日圓才終於ㄠ店員用作弊的方式得到娃娃。500圓可以夾三次, 我們夾了18次才夾到耶..真是笨得可以又好笑的可以呀..呵..
-->就是這一隻黑色的喵喵啦..花了我們好多錢呀!!
逛了Umeda附近的阪急三番街、阪急十七番街,本來想呀不可以再買東西了..因為我的背包已經裝不下了..而我帶的備用曼谷包也滿了,但是我錯在了我們之中有一個愛買的marco, 所以在他的”買啦..買啦..”的吆喝聲下..我又敗了一件長大衣, 一件長毛衣及一條圍巾, 看來我下一個血拚的目標應該是一個行李箱或一個非常大非常大的袋子才是。而他自己和Ivy也各買了條圍巾, 我的定力還真是不夠呀..還好我們只剩今天半天時間購物..不然有馬可,在我看我肯定破產了..甚至可能花到連要坐車回機場的錢都沒了!!
-->跟可愛又愛吐舌頭的店員合照..但可惜她戴著眼鏡..不戴時很美也很cute喔!!
之後又開始覓食去..先吃了好吃的章魚燒, 位在新梅田食道街和去了日本的麥當勞解決午餐,我點了蝦堡, 真的很好吃耶..有口感, 吃得到蝦子喔..
-->看了就讓人想流口水..而且生意真的很好喔!!
-->這才是好吃現做的章魚燒嘛..推..推..推...在新梅田食道街入口而已!!
-->居然來日本吃麥當勞耶..有沒搞錯呀!! 不過KFC都吃了..怎麼可以不吃麥當勞呢!!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的蝦堡呀..呵..不過這個傳說是我自己傳的啦..但好吃是真的喔!!
之後陪著他們去了JR車站買了去機場的票後, 回飯店拿行李..我們在HOTEL KINKI又上演了搞笑的離別劇碼, MARCO導演要大家一個個輪流拍相擁離別照, 但我和Ivy實在被他搞到又笑到肚子痛..只差沒在地上滾而已..
然後陪他們再走回JR車站搭車..而這次是真的要SAY GOODBYE了, 台灣和馬來西亞相隔四個小時的飛行時間..不是簡單說要見面吃個飯就可以的..真不曉得下次再有機會相見是何年何月了..而看著他們那不捨的神情及叮嚀我自已一個人要小心的聲聲話語, 又觸動了我的淚腺,真的淚灑JR大阪駅呀!!
-->離別的背影~~

愈來愈不喜歡一個人旅行..感覺好lonely..送他們離開後...因為還沒有計劃要去那裡晃晃走走..所以我一個人慢慢走回HOTEL..回到房裡後..突然想到MARCO有給我一個禮物..想說那就先拆來看看吧..一拆開..居然是~~我們昨天晚上在神戶看紀念燈節時進了一家服飾店..而我那時也只是隨意亂逛..然後看到花車上有一個很可愛的麋鹿玩偶..而我只在那時脫口而出”好可愛喔~”..沒想到 馬可 先生居然會把我那句無心的話記著..買了那個超可愛的麋鹿當X’mas gift送我..還寫了張紙條…搞得我超級感動的..
本來一個人就已經很想哭了..看到這個聖誕禮物…我完全失控的在房裡大哭了起來..而我明明記得那天MARCO沒有在那家店買東西呀..後來回台灣後和MARCO聊到他才說..原來我們後來走到一堆紀念品及小吃攤位時..他藉口要去抽煙..再跑回去買的…我..我..我真的無語了..因為感動的說不出話..連現在在打這篇遊記時..內心也還是滿溢著感動..眼淚則在眼眶中轉呀轉的~~MARCO呀..你果真是典型的浪漫雙魚座..要小心這種貼心舉動和個性會招惹到很多桃花喔!! 哈..哈..哈~~
-->這是marco說要給我的禮物..我本來還以為是他忘了拿走的東西..沒想到是給我的..真的是surprise呀..在回到飯店後把包裝拆了..((馬可說他很用心的用大阪的地圖包起來的..))
--> 好可愛的麋鹿..是我們昨天去神戶時在一間商店看到的..而我只是隨口一說"好可愛"..沒想到貼心的marco居然記得..又藉故繞回去買!!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看著馬口寫的字條和可愛的禮物..我又忍不住的哭了..是感動的哭..是不捨的哭..是開心的哭..是寂寞的哭..這個晚上..好多情緒..一起湧了上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晚上的晚餐則找了間賣蛋包飯的店解決..店裡生意不錯..蛋包飯看起來也很好吃..只是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角落..看著每張桌子最少都是二個人一起來..很少有一個人的..感覺就很像那時流浪在馬來西亞一個人的時候。
但不懂是因為看起來像日本人嗎? 今天每個人都一直和我講日文..買東西也是..買票也是..點餐也是..連MENU拿給我也拿日文的…天呀..我看得懂才有鬼吧..呵~~不過..還好有圖片可選..就選了個較普通的佐番茄醬!
在等餐點的空檔..我又開始提筆記起最近這幾天發生的事..寫到剛剛離別的時刻..還是不禁會想哭..只好先停筆..而剛好餐點也到了..這家的蛋包飯還算可以..又點了杯美式咖啡後..晚上就又去逛街企..不過這裡的店都很早關門..大約8點多或9點就關店了..所以最後只能去書店走走..東翻西翻又買了二本書…呵..想說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嘛…然後就回到飯店上網和別人MSN一下。
今天還是一樣晚睡..雖然已比前幾天都早了..晚睡是因為在研究明天自己一個人的行程..要把握時間充份的遊覽大阪城..用忙碌消抵掉一個人的孤單呀!!
--> 今天的晚餐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好寂寞喔..找了間蛋包飯的餐廳吃吃吧!!
--> 看著櫥窗裡的SAMPLE還不錯..

--> 整間店滿滿的..但只有我是一個人..大家都成雙成對的!!
--> 點了個最一般的蛋包飯和COFFEE..但還真的不錯吃呢!!
---> 還有附上生菜開胃!
--> 在走回HOTEL的途中..在街頭有一組年青人在演唱..順便販售他們自己灌錄的音樂..我也就這麼的坐在街頭聽了起來..在這兒雖然天冷..但總是比一個人回到HOTEL面對著冷冰冰的房間還來得好吧..我開始討厭一個人的旅行了..
我好想..好想你們呀..Marco, Ivy, Alan, Aki and Doi~~
遇到你們這群用心的朋友..再多的話都無法表達我的開心..我的感動和感謝!!
-->這是我一個人的房間..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