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fdgdf sddsf 

小蜜月的結束
小孩 回南部過暑假
明天 他要回台北
我們夫妻的小小蜜月期
也該告一個段落了
01下班時的天空
02拉布達的雲層
03寧夏夜市 超好吃的海產店---阿興現撈海產(在蓬萊國小門前)
04今天7點到 他的主力蝦-中蝦 已經全數賣完了
六點30分開攤 不到7點就賣完 後 害我都沒吃到
老闆推薦我 改吃煮蝦母 跟生蝦母
沒想到  口感也超級甜美
05胡椒豐螺 這個超級嗆辣  又熱又嗆
吃的時候 要小心  一不小心 就會燙到哇哇叫
但是 吃完後 一身的暑氣頓時全消
06吃完後 繞到民生西路上 去這家排隊的冰店 吃冰囉
07這家店 很多好吃的冰品  雪花冰  剉冰 豆花
今天點的是 雪花冰 我喜歡在牛奶口味上的雪花冰淋上酸酸的烏梅醬
口感超合的說
不好意思 我重新附上地圖我不知道 這家是不是叫吉星號
但是 位置是一致的
地圖上方為北方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