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fdggg dfgfg sddsf 

 ? 耶ˊ我又要狂補文章囉 :: 鎮高麵包節
06*9*6
耶ˊ
我悶把時間跳到下午第一節芭
::::::::::::::::::::::::
被叫醒了
接者
就有一個頭上插者3隻色筆
很可愛的學姊來帶我悶
走押走押走呀
走到了2樓
天阿**
整個
大家?都光禿禿
水都黑黑的
空氣臭臭的
噢ˇ買尬
不過
哇靠學長出現了
哇靠學長很特別
好搞笑
外號是辣妹
挺辣的
還有好多學長學姊
努力的帶動氣氛
終於進入正題了
::::::::::::::::::::
第一個活動就是
瘋狂羅蔔敦
名子整個很瞎
阿ˋ
想到瞎
就想到
阿瞎學姊
人很好噢ˇ
熱心
好!!!回到正題
名稱有:
屁股癢
金剛
哇鼻始(是媽?忘了)
亞玫...
忘了忘了
反正輸了就好被桶子波水
整個溼
後來阿
整個混亂
亂亂亂
麵粉開始亂非
(學長姊預先撙倍的.....)
還有奶油泡沫阿
巧克麗
學長姊茍我悶
我悶茍學長姊
有個很可愛的學長被我悶搞到瘋
整個就是high '''
後來也認識了橘子學姊
哇靠學長
阿瞎學姊
還有一個頭髮蹦蹦的學長
但我不認識
:::::::::::::::::::::::
鎮高
未來是個未知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