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 dfgfg sdfsdf sddsf 

今年夏天結束了
本來誇口要在今年夏天交到女朋友的
結果還是沒有著落
子彈沒有靶子讓我發射啊
志玲姐姐 妳為什麼 還不嫁給我?
每次看到妳
妳穿得不是漂亮
妳穿得是寂寞
咳~
有些人會問我: " 你怎麼不去交女朋友 ? "
我回: " 我也想啊! "
有些人再問: " 你怎麼會交不到? "
我再回: " 我賺這點錢,你會讓你女兒嫁給我嗎? "
我自己也知道
現在的工作和薪水
女生是不會喜歡我的
雖然我一直相信還是有女生會喜歡
但好笑都是善意和同情的微笑
不然就是無緣
每個星期五我送貨時,都會到一間奶茶店買奶茶
店裡有一位奶茶妹 既可愛有親切 還會請我喝她們超貴的飲料
所以每個禮拜我都很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就是希望能趕快看到她
可是昨天她沒有來
我看了老半天 都沒找到她
是不在這做了嗎?
好吧! 我自己也有錯
我心中有位一直忘不了的女孩
台灣紐約的距離
真的害死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