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dfg dfgfg sdfsdf 

◤有人在知識+開始攻擊我們家族◢

回  答  者: _東東鼕鼕 ( 專家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2-14 12:41:24
我就是這個家族的家長
我不覺得我們家族有任何問題
知識+ 並沒有規定不能投票或正評给親朋好友 吧???
除非知識+以後規定:
投票或評價之前,要先證明彼此之間完全不相關不認識!!
而且  對於問問題的人所說的:文字內容較多,版面較漂亮的回答...
這就是好回答嗎??
舉例來說:像天使迷霧就是最喜歡用一堆顏色,每次都鬼畫符的講了一大串
這種就一定會是標準回答嗎???
我知道我們家族人氣很旺、容易遭人嫉妒
這樣總比那些冷宮家族強得多了吧???
╠。☆ ★。知。識。╬㊣╭☆。 ★。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_w_a_n_t_to_k_n_o_w/
歡迎加入知識+家族
2006-02-14 13:02 補充
對了!!我要補充很重要的一點:我是家族家長,
負責維持家族秩序。有人提出要幫忙的投票、或正評的問題太離譜時,我會建議對方放棄那一題!!
免得被選上了也很沒面子。可以去看我們家族的簽名簿或討論區就知道了,我們可不是輕易受人指揮、不能明辨是非的。加入我們家族,提出爛問題、爛回答的也會被批評,
請有心理準備!!!
參考資料
M€
  _東東鼕鼕 於 2006/02/14 18:46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