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df sdfsdf fggg fdggg 

驚!九號...
我的天阿
你們最近是想不開嗎
突然變的很詭異
我短時間難以接受
S小姐(何時從先生變成小姐)
你那是什麼造型
不要因為我最近比較沒注意你就這樣墮落了
媽媽我
媽媽我
(喂 什麼媽媽)
我會感到想揍你
看樣子你們是想走多元化
所以這次新專輯來個非常不一樣化
很好
我會試著接受的
即便我想揍人
也會忍耐
囧rz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