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dggg sdfsdf dfg fdgdf 

進入地獄の垂吊
上星期三的休閒教育課
利用游泳池旁的跳台,體驗垂吊
在我前面的大笑
緊張得要命
到最後哭的被教練放下去
在後面看得我
跟著嚇暈
終於
輪到我
我努力屏住氣
給他跳落下去
媽呀
有爽到
我體驗到生死一瞬間了
問我有下次嗎
我會回答你
再說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