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sdfsdf dfgfg fdggg 

怎麼又被點名了~~很累ㄝ
遊戲規則: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5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3.另外的5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
我才剛寫完昕嬡媽咪的作業~~又被將將媽咪點名~~
好累ㄛ~~
1. 喝酒喝到一定程度會如何?
我很少喝~~目前也還沒喝醉過~~
所以不知道會如何~
2. 什麼時候洗澡?
全部事情做完後~~
3.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做什麼?
先看奕璇醒來了沒~~
4. 只要ㄧ緊張起來就會怎麼樣?
就會全身發抖~~
5. 最近迷上什麼事?
就是上來部落格走走囉~~
6. 如果老公跟小孩 只有其中一個能跟你續下輩子的情緣.妳會選誰?!
嘻~~不能讓老公知道~~
我要奕璇啦~~
7. 小寶貝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
現在她會攤開雙手,撒嬌的要我抱抱她~~
好可愛喔~~
8. 如果可以選擇你希望生男還是生女?
~~我還是要女生,因為女生好可愛ㄛ~~
9. 覺得人生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就是有愛我的老公跟可愛的女兒陪我過每一天~~
10. 下次最想去玩的地方是?
想帶奕璇去香港迪士尼玩~~
可能還要很久ㄛ~~
11.如果小寶貝會說話了.你希望他會說低地一句話是蝦米?
當然是媽媽我愛你ㄚ~~
(不要跟奕璇爸說~~ 他會生氣~~)
12.對寶貝的期望?
嗯~~這個嘛~~
當第一名模好了~~~
13.最不喜歡老公做什麼事?
最不喜歡他抽煙了~~所以他要抽就得去陽台~~
14.媽媽有什麼奇怪的怪癖?
看到奕璇爸就想罵他~看到奕璇就想親她~~
15最希望自己的寶貝對自己永久的印象是捨?
媽媽好漂亮ㄛ~~
16如果在讓妳選擇一次妳會生寶寶嗎
好想只生一個奕璇就好~~可是老公想再生一個~~
想粉久ㄝ~~
不點名了~很多人玩過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