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fggg fdggg dfgfg 

再一次當司儀~~
1月26日
今晚的心情有點很不一樣,我相信某人也是一樣吧
這次再次的當司儀,我想會更加有自信吧....
今天下午去試穿禮服時,看到鏡子的自己,告訴自己要有自信
我相信自己是美麗的...
明天我會努力的表演這一場屬於自己的特別舞台秀
雖我不是主角,但某人是主角,所以自然也會想為他表現好的和漂亮的一面呀
(希望明天字不要念錯到是真的).....
好吧...早點睡吧....安安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