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gg fdgdf sdfsdf sddsf 

催毀
學生時期常想快點出社會打下自己的一片天空如今出了社會並不如當時想得如此簡單常聽前輩說社會是個很恐佈的環境各式各樣的人都有然而踏出社會一年多的我也遭遇到許多人 事 物果然如前輩所說的在我個人的感覺現今的社會形態開始慢慢變形扭曲了變得讓人好不知所措變得讓人好畏懼我努力想做好自己卻老是被誤會想創造人生卻被這個金錢所打造的社會給束縛生活也漸漸失去光彩好累..真的累了仔細回想唯一無法割捨的就是家人也是目前唯一讓我殘喘的動力吧經過一連串的事情或一連串的打擊我想..真 的 被 催 毀 了既然無法被認同
我就努力當個冷默的人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