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dgdf fdggg dfgfg 

明天7點王建民先發打虎!
明天7點05分王建民先發對老虎喔!
這一戰對他很重要!2年級生能不能順利拿下
16勝和挑戰英雄的記錄和最最重要的"賽揚獎"ㄋ?
請大家拭目以待ㄅ!明天又要找機會看電視ㄌ=  =a 很難耶!_____
明天是開學日!
大部分學生都要回去昏睡地獄ㄌ!
我ㄝ要上工了!回部隊當台勞囉~
這次4天假期真是好玩~
買了很多衣服和以前就很想買的一些小東西
花了我...嗯...9000多台幣!不過值得啦~因為..我的房間看起來更亂ㄌ!_____
今天我和朋友去【大鵬灣】玩
聽說大鵬灣好像10月就要封園了
據說是要整建園區~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們去大鵬灣時天氣很不賴!因為是【陰天】
上一次去時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而且大鵬灣又沒啥遮蔽物所以很容易熱昏=  =
但昨天去~天氣好清爽喔~我喜歡!:))
這也讓我在大鵬灣待了一ㄍ小時之久~
上次去大鵬灣因為太熱了~待不到30分鐘我就出來了!因為天氣太熱了我不想在繼續待下去!
____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xplyy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