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ggg sdfsdf sddsf fdgdf 

New pals
   今 天 社 團 呢 ~ ~ 第 一 次 上  說 不 上 緊 張 
     只 是   很 興 奮 可 以 打 球 了 > / / / <
         有 全 年 級 的 欸   高 一 好 少 > <"
  但 之 後 打 籃 球   隨 便 找 了 五 個 人 一 起 打  
         唉 唷 ~ 他 們 都 很 厲 害 欸
    跟 普 二 乙 學 姊 一 下 就 熟 了  阿 哈  他 也 是 H I G H 咖 呢 。
     還 有 一 個 小 可 愛  眼 睛 大 大 滴 但 很 無 神 ˊ ˇ ˋ 呵 呵
很 常 放 空
 傻 傻 的   動 作 讓 人 感 覺 a l w a y s 很 困 惑 阿 哈  
    不 過  她 籃 球 很 準 呢   臂 力 超 強 ( 人 不 可 貌 相 阿 =   = " )
   相 信 大 家 以 後 也 會 更 好 ︿ ︿ "
     後 來 放 學 後 才 發 現 . . . . 根 本 很 難 看 的 到 我 們 班 的 欸
走 走 走 喵 打 給 我 ( 很 意 外 = = " )
但 她 還 是 走 去 坐 捷 運
她 今 天 換 位 子 說 ~ ~ 這 樣 我 變 第 一 個 欸  ( 唷 唷 > < 有 點 不 捨 欸 )
感 覺 都 會 被 注 意> <
不 過 幸 好 雖 然 他 在 那 邊 很 開 心 因 為 大 夥 都 超 H I G H 的 呵 呵
最 後 還 是 換 回 來 了 ^ ^ 這 樣 我 壓 力 減少 呵 呵
小 個 、 色 萱 、 丁 丁 本 來 在 門 口 等 我 的
但 那 時 候 我 早 就 在 公 車 站 了 幸 好 他 們 沒 有 等 很 久 . .
( 罪 惡 感 差 點 起 來 > < )
上 車 之 後 還 是 算 h i g h ~
今  天 是 笑 話 時 間 呢 呵 呵 小 個 和 色 萱 笑 點 好 低 = = "
讓 我 想 到 筱 雯 說 阿 哈
想 知 道 妳 過 的 開 不 開 心 欸
但 我 相 信 見 到 一 定 要 回 復 到 以 往 唷 ~ ~ ~
我 們 要 什 麼 都 能  聊 ^ ^
明 天 課 整 個 不 舒 服 > <
希 望 時 間 快 轉 到 最 後 一 節 體 育 就 好 了 ^ ^
( 明 知 不 可 能 )
哼 ˋ
今 天 晚 上 . .
很 討 厭 很 討 厭 很 煩 的 度 過 . .
整 個 氣 到 想 發 飆 ˋ ˇ 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sjecgg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