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dfg fdggg fdgdf 

非凡電視來採訪~今天忙的不得了啦!
今天又是忙碌不堪的一天!本來以為今天排的行程,只有中午非凡電視台來採訪錄影而已,所以早上我就很悠哉地燉起牛肉,想中午跟老公好好吃頓中餐!

八點四十分時,好久不見的好朋友馮醫生來電,說她今天有空不用去上課也不用去醫院,問我也有空陪她去逛逛嗎?我ㄧ想,我們的時間一直很難約好,選日不如撞日,反正中午才有約,就先陪馮醫生去逛逛第三市場吧!

九點十分我就去接了馮醫生,然後就去逛第三市場!我知道她的品味和我跟13928是不同路數的,所以那些一、兩百元的攤,就不用浪費時間了!逛了每樣五十元,今天特價三樣120元的攤後,我帶馮醫生直接殺到日本攤,衣服果然都是直料超好的!但是裙子衣一件開價就是3200元,長褲2800元,我聽了心裡就跳三下!馮醫生竟然覺得很便宜耶!我趕忙跟她說:「先挑好,我再幫你殺價!」後來我幫她殺4500元,老闆娘死都不肯賣,後來5000元成交!我實在覺得很不過癮!但是馮醫生已經覺得很便宜啦!因為平常她的護士們都是帶她去逛新光三越的!她說她的朋友中只有我會帶她去逛市場,還會殺價啦!

買完東西11點,就趕回家繼續煮我未完成的中餐!燉牛暔加入高麗菜嬰,爽脆可口喔!黃金豆腐、紅燒肉,辣蝦醬炒青、白花菜!中餐就好啦!吃過飯12點十分出門,去德安百貨跟非凡電視台的記者,鍾小姐和李先生碰面,接下來我跟13928,就像購物台的導覽解說員,開始大逛特逛家樂福囉!家樂福的公關經理很客氣的全程相陪,但是艾蜜莉還是很白目的,嫌家樂福的東西有些比別人貴!不過經理的風度很好都沒生氣喔!

逛完家樂福接著去13928的家,13928要好好宣傳她的產品啦!可是我都不好意思宣傳我的能量霜!接下來我們又去黃昏市場,很歹勢都耽誤了我們熟識的老闆們做生意的時間,來配合我們的採訪!感恩哪!逛完黃市場做完結尾,回到家已經四點多了!趕忙去給網友寄能量霜,然後又趕著健走!後來發現我的腳酸死了!因為今天下午幾乎是站了一個下午啦!晚上又去上課!哇!今天怎麼這麼忙啦!不過我看13928更慘,她可能記者走了以後忙出貨,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jhwnbnxz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