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fggg fdgdf dfg 

販賣部與漫研社(完成版)
2007.09.20 星期四
勞作教育...我恨你!!!
我們班雖然只要掃一堂課就好,但我覺得不輕鬆...
我們負責游泳池這塊區域,我和一個男生分配選擇是要入口階梯和入口外的附近地還是要選擇販賣部?
結果我這個白痴去選擇販賣部,只因為我覺得只有一間而已~應該還好
誰知道掃起來最不輕鬆ㄒ_ㄒ
X的!明明只有兩張桌子跟幾張椅子加上一台販賣機而已就叫販賣部?啥鬼東西="=
我還是最慢的...別人都掃完了,還在賣力
尤其是跟我一起分配的人他掃超快,沒兩三下就結束!
大西瓜老早就叫我不要選販賣部卻還是應要選,現在吃到苦頭了ㄒ_ㄒ
最後是朋友們一起幫我到掃才完成
大西瓜.佳芸.范范.方方感謝妳們的相助>"<
藝術入門看電影,看蔡明亮的"青少年哪吒"
老實說有很多地方很尷尬,因為一直有......嗯.....
不在多解釋了="=
太累
社團活動,第一次踏進漫研社~果然有著一堆宅男跟腐女
而且各個的等級都比我跟晨晨.小小還要高~害我整個就很自卑=_=
我還把幹部"貓咪學長"誤認成學姊=口=
因為他那天綁馬尾~而且整個就很娘
聽說社團博覽會那天漫研社有人COS女生好像就是貓咪學長!
不過整體而言,社團幹部和社員們感覺都不錯。。。
可以互相交流~(希望)
而且大家真的都好厲害~讓我很佩服>"<
像其中ㄧ個媒體設計的北縣同學~她畫的圖真是太讚了!!
而且人很好~是個好人ㄒ3ㄒ
我很愛她畫的"兔子版拉比"~因為我很愛拉比>3<
雖然曾想過跟她要,但基於初次見面還是放棄吧!
聽她說她想在這次的同人展出刊~要是有機會我肯定會幫她捧場!
未來的社團之路~當選幹部的路途很遙遠。。。但還是努力ㄧ點吧!!
不會畫畫推銷也不賴阿~等"春宴"到時去幫忙推銷社員的作品也很不錯
加油!!!!!!!
註:社辦的收藏品還真不少~雖然空間小。。。但很多寶=v=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