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df sdfsdf fdggg dfg 

前進冠軍賽 運休ㄧ甲 GOGO加油
2007。09。27 星期四
早上的勞作教育,齁齁齁~喔耶!不是掃販賣部了>v<
而是游泳池附近的走道,有垃圾就掃沒垃圾就閃,多麼輕鬆阿~哈哈哈哈哈
唯一讓我跟"艹二ㄙ"(大西瓜替佳芸取的綽號)頭痛的大概就只有螞蟻一直爬到我們倆身上這事吧
實在有夠恐怖的,一堆螞蟻往我們身上猛爬~嚇的我們倆逃跑,最後不敢拿畚斗
乾脆去撿碎磚塊,誰知拿著大垃圾袋撿又很像"拾荒老人"~笑的我跟艹二ㄙ肚子好痛
白痴二人組!!!
週會和導師時間,全班都在打牌~我時常覺得我們班根本就是賭場
賭徒ㄧ堆,光是我們這群就兩團在那打牌~然後看看誰的位子是風水位
嘿嘿。。。不好意思~正是在下我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分點好運給其他人,所以大家都有機會
等到該去運動公園集合比賽時,我快熱暈了
太陽有夠刺眼又熱,大西瓜直接撐傘~我拿扇子在那搧
等到我們班時,我們幾個下去幫忙加油
第一輪兩場全勝,第二輪開始時~ㄧ場輸了。。。後來重新打氣後贏回分數打成平手
接著第三戰PK,在全班的氣勢下「殺~~~~~到底」贏得勝利
確定進入冠軍賽,聽說運休前幾屆都有拿前三名~今年本班也要拿下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吧!運休ㄧ甲
喊到喉嚨破音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