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dfg fdggg sdfsdf 

腳踏車訓練課
2007。09。26 星期三
早上的休閒教育有兩堂被借用來上"腳踏車訓練課程"
只因為那個禮拜五全班要來個"鐵馬行"
該死!誰給我說要上這種課的?
朋友們還說這是專門為我開設的學程。。。哇咧~我ㄧ點都不需要!!!="=
結果就這樣聽了兩節該如何正確騎腳踏車之類的教育課,對我而言有聽也沒懂
提早結束後,朋友們說要利用機會讓我練習腳踏車
我就這樣練了很久~事實上是不錯,有進步些。。。但就是無法直線前進
他們也很納悶我怎麼一直無法直線前進,而是猛往左往右
我也不清楚阿~我也很想趕快學起來,這樣就能跟大家去郊遊
偏偏我就是平衡感不好!我努力好幾次卻ㄧ直摔車,這時候我不得不講ㄧ件讓我很火的事
基本上是朋友們告訴我的,我那時因為很專心騎車所以沒聽見
聽說某系學會學長(在此不說他名子)看到我摔車時,慰問的不是在下我而是那台價值一萬塊的腳踏車齁~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人命竟然比ㄧ台腳踏車還不如啊~真可悲
我也不懂為啥要讓我們騎ㄧ萬塊的腳踏車上路?雖然說性能好,但很抱歉我們高攀不起你這種價格
尤其又硬要我參加上路,也看到了~我學不來!!與其要我上路不如乖乖請假在家睡覺
我可沒那麼無聊拿我的命在那開玩笑,何況我萬一出事也許當場被詢問的對象大概是腳踏車優先吧?!
該死的ㄧ萬塊,老是一直講。。。幹!又不是付不出來,大不了賠給你啦!爽了沒?
(以上小段言論僅代表本人的怨言)
不過氣歸氣,還是很感謝大家的陪同指導!!!>"<
雖然最後我不參加,也感到可惜~不過我心與妳們同在啦!!!(飆淚)
感謝九位妹妹和光頭班代的熱心與耐心指導~小潘我ㄧ輩子的感激!!!>口<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