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sdfsdf sddsf fdggg 

鐵馬行 我不要騎滑板車被拖著走啦
今天的課很輕鬆~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因為感覺好早就回家了,早上三、四節才有課~下午七、八節就回家了!
快到我沒有知覺。。。。。
大概是還不用上課後輔導吧?!這時候就要祈禱~我不要被留下來輔導,死都不要!
希望我新生訓練第二天測的國文成績還不錯>3<
至少英文的成績出來了!我被分到B–1去~算是中等級第一班,我們班蠻多人分配在A段和B段的
可是我比較想上"老王"的課耶!因為他真的太有趣了~哈哈哈哈
講話有一種腔調,然後人感覺也很不錯!今天上課時還講話講到跌倒,笑翻全班
我反而希望我是C段的說。。。=3=
真不懂明明就是用掰的怎麼還會到B段去,難道沒有算錯嗎??(詭異)
還有我們班的班代–東哥,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搞的?突然剃成光頭⊙⊙
我問他「你是想不開嗎?」他說「不!我決定走出家路線」
ㄜ。。。至此,他講話就開始「眾施主們~請交同意書,阿密佗佛」(傻)
話說提到這同意書,鐵馬行ㄒ_ㄒ
我很想去,可是我不會騎鐵馬~而且系學會會長也說了沒有協力車=口=(晴天霹靂)
於是就像她們所說的「小潘潘~妳就準備ㄧ台滑板車,然後我們全部的人會綁條繩子在妳車上拖著妳走!或者妳要先搭車到八卦山上去等我們也可以啦」
ㄜ。。。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回家好了ㄒ_ㄒ(悲)
中午買大阪燒到宿舍去吃,我是覺得小金剛和大西瓜的那間房已經成為我們的其中ㄧ個據點了!
話說那大阪燒味道還好~好只好在它很大塊而已=3=
開始想明天要吃什麼了?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