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 sddsf fdggg 

圖書館驚魂記(完成版)
2007。09。19 星期三
早上上軍護課,軍護老師是一個很瘋瘋的老師。。。
一直講很好笑的事情,所以上課很輕鬆!
不過我在第二節時還是睡著了( ̄_ ̄)zzz
老師還講到之後的迎新演唱會,好想看阿~
要是五月天我應該會有興趣,尤其我想到軍護老師在之前五月天來學校演唱時~
廁所外巧遇阿信那件事就覺得很有趣,老師只認得阿信~一看到他本人就跟他說要拍照
那時其他團員也剛好過來,因為老師老認為其他團員都長得差不多~所以記不起名子
他就請其中一個幫她跟阿信拍照,剛好就請到怪獸。。。。
她指著怪獸說「我。。我。。我知道你是五月天的人!」怪獸「喔~那我是誰?」
老師「ㄟ。。。怪獸。石頭。。。等分不清楚= =」怪獸「。。。ㄜ。。我是怪獸」
老師「阿~沒差啦!請幫我跟阿信拍照」怪獸「好」等拍完後。。。。
怪獸「那要不要跟我拍張照?」老師「喔~不用了,謝謝!!」怪獸「。。。ㄒ_ㄒ」
以上這段故事,我是覺得齁~怪獸心中的OS正在嘆氣吧!唉。。。(悲)
兩堂課結束後,從第三堂到第五堂課都是空堂。。。休閒教育的老師出差去了
有好幾個小時的空檔,我們一群決定去圖書館看電影
說到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大概只有那棟最吸引人吧!
漂亮到有點過頭,豪華到一個不行=3=
想要看的書到那找一定有,DVD。CD在那也可借得到
我是覺得我根本不用到外面花錢買書或去買CD之類的啦~來這有免錢就可借到的地方多方便
而且設備又超讚的!!!!超舒適=v=
倒是漫畫讓我有點失落,本來想說會很多很多~誰知道進去看後發現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最後我跟小小兩人默默的走出來~嘆了一聲氣摸摸鼻子上視聽區去
那天我們租"魔山"來看!!!
我恨血腥片~剛好那天我穿有帽子的外套,我就把帽子戴上把外套拉高遮住我眼睛一半看
在前面剛開始時就很噁心了,我還被嚇到!結果坐我旁邊的小小跟小金剛也嚇到
但我只看前面一點點就接到飛柔的電話。所以就離開沒再看了!
之後只聽其他人說故事內容,晨晨說越後面越噁心~那變種人插人肉時像是在插番茄一樣
噁!!!!!我快吐了=皿=|||
他們幾個堅持到尾的人我打從心底萬分佩服m(_ _)m
聽說下次要看"絕命終結站3"~我ㄧ定要直接去旁邊的沙發上睡覺
中午餐廳人變的稀少,大部分都去上課了!只剩我們幾個。。。
終於有天是可以不用人擠人在那吃飯了~真好<( ̄︶ ̄)>
這次我又吃鐵板火鍋,而且自己ㄧ人獨吞!哈哈哈哈哈
那樣的份量對我而言OK的啦!
本來想說要吃"和風小館"的泡菜火鍋,可是又想吃豬排之類的~所以還是點鐵板火鍋吧!
兩樣都有多好阿~而且火鍋湯真的超好喝>3<
學生餐廳真是個好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又是3學分的課,我就這樣給它上到睡著
不過因為老師在我前面,很不敢露出馬腳。。。就不時硬睜開雙眼假裝聽課。。。
這種方法不有效,最後還是讓他睡死吧!!
晨晨也睡了兩節課左右。。。(催眠課)
回家時,因為到第八節~所以我和晨晨兩人到大門口坐公車回車站
想不到公車來了,卻拋錨在正門口前面Σ(  ̄□ ̄;)
我說。。。什麼地方什麼時候不好拋錨,偏偏選在這種時候?!
就這樣一大堆人在那傻傻等了快1小時~有很多人都直接用走的回車站去(有毅力)
快6點終於有台迷你巴士到這來救援~卻載不了這麼多人!
因為除了我們下面等候的人以外,拋錨車上那些乘客也擠上來~
我是覺得那台小巴沒有爆胎也很厲害
等回到車站車都跑了~只剩下7點多的車可以回家
於是我和晨晨決定去麥當勞喝飲料打發時間,發覺有甜心卡在真是方便耶
更何況是免費拿到的,哈哈哈哈哈~所以常常ㄧ大早在麥當勞鬼混時用甜心卡喝咖啡
話說麥當勞旁邊有ㄧ家很不錯的精品店,那裡有好多東西在台中都看不到
其中ㄧ個魚形狀的錢包很特別又可愛~聽說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但小貴就是了ㄒ_ㄒ
其他還有很多很特別的東西~都很不錯!店員人也很好~
和晨晨約好下次要來去那裡買東西
發現好店了~未來繼續挖掘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