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fg sdfsdf fdgdf sddsf 

破傘與落湯雞
昨天颱風天竟然還要去上課="=
真不知道這種決定是誰下的主意?
而且星期二的課都是3學分的課程!
我大概會討厭上星期二的課了,因為真的很不好過
早上3節的休閒遊憩概論,還好老師講講就放我們走人
結果我們這群人又跑去宿舍鬼混了
走去宿舍的路上,全部的人都很狼狽
幾乎摺疊傘的人傘都毀了
小小的那支摺疊傘把手部份整個很詭異的彎曲~
而我最愛的那支小紅傘,也遭受大風大雨的波及。。。
整個超級大開花~那種毀壞程度不是單單形容就OK的!!
很誇張的開花法~骨架都露出來哩ㄒ_ㄒ
我ㄧ路狂奔ㄧ邊喊叫救命到宿舍去,還遇到很機車的舍監。。。
平常進去時都沒有叫我們寫訪客單,那天卻突然要求~真夠倒楣的
整個就很機。。。
ㄧ群人進入房間後就借小金剛的吹風機吹頭髮衣服之類的
聊天聊到去吃中飯,這次我吃火鍋唷︿︿
很小小ㄧ起合吃鐵板火鍋(有鐵板又有火鍋)
那種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要賣到ㄧ百多塊,然而餐廳的竟然最貴只到80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
我和小小吃的是鐵板麵加火鍋,火鍋的湯超好喝~麵也很不錯!!(笑)
下午健康體適能。。。聽到睡著( ̄_ ̄)zzz
反正我就是恨3學分的課程!!!>3<
回家時因為懶的穿雨衣,應該說跟方方兩人騎車時還沒下雨,結果半路越下越大~
是怎樣?跟我們有仇膩???
害我們兩人半濕。。。這樣就算了~
因為雨傘壞了,把它丟到火車站的回收箱~所以回家就沒得撐。。。
老媽又跑去唱歌,回家時這樣淋著大雨回家~慘兮兮
落湯雞就是我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