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dfgfg sdfsdf fdgdf 

灰色地帶
6月14號
這幾天有莫名的情緒....或許也是壓力吧
配合的店家收了起來....這也等於我的通路也開始縮減
但心裡的不認輸的我,也開始有所生氣了...
本姑娘也開始認為或許經營模式該改良一下了
經營了快四年的店, 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通路,而任何一條通路都是我自己幸苦找出來的
也是自己慢慢去try出來的....或許很容易但不見得每人都可以辦得到
可是就這樣在大環境下,競爭下......有了淘汰出局的情形......
這幾天無論在網路找資料或看書思考...都讓我開始心態回歸到了起始點
既然有不一樣的市場,我相信就有不一樣的做法....
在生意場上,我像是一位游走在灰色地帶.......因為心軟做不到好生意
做生意其實好像就是在求生存,如果沒有找到生存的方式
那就會被這個社會淘汰....也就是無法存活....意念也很重要
在接洽每一位客人時,我就會把自己當成他們的親朋好友
無論聊他們的工作或生活任何的雜七雜八,我都可以當自己是他們好久的朋友一樣亂聊
只要他們肯講,只要我可以讓他們笑的開心...那我就成交了這一筆交易
成交完之後....這些也變成了我的基本客戶....
而我就好像在舞台上演完該上的戲碼....而且都一直在重覆著
所以....我開始要賣的是服務.....而不是價錢....
要讓客戶買的是服務...而不是價錢.....
我.....小橘....要附設幸福專賣店......
內容物是....服務,廣告,包裝和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