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fdgdf dfg sdfsdf 

灰色的心情
早上你答應參加活動了,我早也該知道的,但不知為什麼心情自然又灰了起來,
並不是不想你參加,而是你原本早就打算好要去的吧。
我不知道你是否在意我的感覺,但我想在今天你也應該感受到我的不愉快了吧,
我不想這樣對待你,也想瀟灑的不當一回事,但這樣複雜的心情卻是你永遠無法體會的,
我該慶幸著我有很好的藉口不參加?或者該去再勇敢的面對一次?
心情總是處於灰色地帶,藍天、白雲、陽光..似乎離我很遠很遠,
再多的甜言蜜語總是虛假的,真正的行動卻是感受不到的,
但那又如何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原本早就是二條平行線..
各有各的生活要過,你永遠不會為我改變什麼,我強求著又能如何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