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fggg sddsf dfg 

離我愈來愈遠了吧
最近的感觸愈來愈深,知道的愈多卻是覺得自己的可悲,
這樣的日子真不知道還能支持著多久,我內心一直不停的掙扎著..
錯的只是我的不放手,我的太貪心。
在你的心目中我存在的理由是什麼?
我是負擔嗎?
猜測猜測..
一直不斷的猜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