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dfg fggg sdfsdf 

過度的期盼
原想利用你開會時可以挪一些些時間給我,想和你一起去遊山玩水,
自己上網規劃了車班時間,幻想著和你一起暢遊在美麗的風景之中,
是我過度的期盼了吧,我想我這樣是為難了你。
今天不再跟你提了,當你覺得你想跟我在一起,自然而然你就會去做,
一切強求來的不再是甜美,
而是另一種苦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