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sdfsdf fdggg sddsf 

探索之旅
2008。08。23 星期四 
大晴天轉午後雷陣雨
《爆胎的可憐孩》
那天我和阿嬤、田田還有小可愛騎車去"探索樂園"玩!
早上在我家附近的7-11會合時。。。
小可愛說他的車爆胎,而且還兩次~
ㄧ次先在潭子,結果因為機車行沒有修好。。。所以到后里時又爆胎了
只好到附近的機車行再修理一次!
可悲啊~這孩子光機車修理費就花了快一千塊,真不知道他那天在衰幾點?
於是在等他修車的時間,我們幾個就當街吃起阿嬤買來的超好吃乾麵
不過好吃歸好吃,但很不方便就是了!站著用手拿。。。很克難="=
《小丑節》
那陣子在推"國際小丑節"的活動~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關於小丑的裝飾物還有扮成小丑的人員
上圖的"藍色充氣小丑"很可愛吧?!
旁邊那群人是辦畢業旅行的學生,那天去剛好遇到。。。(題外話)
路上還遇到一個扮成小丑的人員,雖然有跟他打招呼。。。卻忘了跟他合照了(ㄒ_ㄒ)
嘆。。。。。
《飛象藍天》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小飛象"~(我飛。。我飛。。。我飛。。。飛不上去="=)
因為那天是非假日然後又天氣熱,大部分人都選擇水上園區~所以陸上園區不是很多人!
許多設施不用排太久就可以玩了~除了等下介紹的"泛舟"跟"黑洞迷航"外
我記得小飛象,我跟田田選了一隻白色、阿嬤和小可愛則是藍色的
因為那機器是可以自行操作上下的高低(座位扶手中間有ㄧ個鈕可動)
我和田田的飛的很高,相反小可愛和阿嬤的卻ㄧ直都飛不上來
最多只飛高一點點,是故障了嗎?(困)
《皇冠鞦韆》
接著是玩這個!︿︿(怎麼好像都在玩純轉圈圈的遊戲機)
這個只有我跟田田兩人去玩,其他兩位好像對於轉圈圈的都不太喜歡=3=
↑↑↑起飛前的「遺照」(ㄒ_ㄒ)
喂!沒事不要亂說話。。。應該是紀念性的ㄧ刻才對~(自言自語狀)
這個就跟"劍湖山"的"仙女散花"沒兩樣~我記得我小時候玩時還卡在上面,真夠丟臉!
到最後還是由服務人員幫我解開,齁。齁。齁。。。(自我吐槽)
《採礦飛車》
我很期待玩這個的,也有去排隊~可是偏偏遇上中途故障
為了不浪費時間就放棄了!好可惜( ̄︿ ̄)
《探險虎克》
名子取得很好聽,但實際就是"海盜船"
不要以為我打出來就有去坐,我本人是很想~可是我身旁的三位孩子偏偏就是不敢
我最後也放棄了!我還死拖小可愛跟我去,結果那死小孩竟然怕這玩意=口=(嘆)
《激流泛舟》
很好!之前來時沒有開放~可這次終於坐到啦。。。哈哈哈(爽)
雖然排了一段時間,但沒關係!值得值得
輪到我們四個人時,因為一個泛舟可以坐八人~所以我們跟一個家庭坐ㄧ起
這時我們就打賭看誰的位子會是最衰的那個,誰先遭殃被潑到全濕?
答案就是。。。。。。。
ㄧ個被大家叫做"熊老頭"的人!="=
該死的!我還沒上去之前一直得意洋洋的說我今天穿紅色,所以不怕被潑
結果事實證明,沒事不要自我誇大。。。不然倒楣就是自己!!=3=
要說濕到什麼程度?全身濕那樣吧~我們那船的全部都在笑我(悲)
最後還花10元吹3分鐘的吹風機~沒什麼用。。。
而且接著就去玩"黑洞迷航",更加沒意義~因為還是濕了(ㄒ_ㄒ)
《黑洞迷航》
喔耶!這才是我最最最期待的,也是那天受大家愛戴的遊樂設施!
我們足足排了有一小時之久,大排長龍呢~
說真的。。。起初我看到時真的被嚇傻了⊙口⊙
還真不是蓋的高阿~而且俯衝下來時候兩旁還會突然劇聲噴出水柱來,不嚇死才有鬼!
還包準你穩濕的!!
輪到我們時,我還不小心去擦到腳~害我膝蓋破皮(痛)
但這不算什麼,重點在於我們玩的過程。。。
我們坐的那艘船除了我們四個,還有一個很可愛的阿弟
阿弟那天還全副武裝,穿了雨衣防濕
上船後全部的人都很緊張~緊張到一直狂吼狂叫,猛唱歌打氣
小可愛本來很害怕,到最後卻變成最亢奮的那位。。。ㄧ直在那裡亂喊叫
我們其他人也差不多一個樣,阿弟也是跟著我們鬼吼
該死的是我們以為只有我們一開始看見的那條滑水道,誰知道。。。
先俯衝的是藏在背後的小滑水道!這沒什麼~
問題在於我們壓根不知道它是轉了360度讓我們背對俯衝下去~那瞬間全部的人都瘋了
狂喊救命!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似的。。。
小的結束~緊接著最大的那個來了!越是往上爬越是緊張到心臟抽痛著
而且爬到頂點時,船又轉動了!全部的人都以為「不會吧?!還要再來一次嗎?!」
還好只是轉到出口那而已,在這裡我必須先說~探索的黑洞迷航木船可是沒有安全帶的唷!
只有扶手而已!而且我不太記得俯衝時有沒有倒數了~我只知道在快要下去時。。。
全部的都做好心裡準備往下衝,我呢~為了鎮定自己
在那裡感嘆那天的天氣真是好,風景真是美麗之類的~
就在我說到「天氣真是好,風景真是美麗~天氣真是。。。阿~~~~~~~~~~~~」
掛了!真的掛了~下去的瞬間我飛起來(不騙人)腦袋空白、魂飄走了
等完全下去後兩旁的水柱「砰!」大聲的往我們身上灑,我又是那最衰的那位>_<
而且這次是全濕(包括頭髮),還去撞到頭(悲)
不過。。。刺激歸刺激~但還是很好玩,而且本來怕的還因此上癮!想多玩幾遍的,但很多人又要花時間去排就放棄了
忘了說,那位穿雨衣的阿弟最後還是濕了!可見即使有雨衣也抵擋不了那威力阿~(笑)
《銀河炫風》
簡單說就是像"九族文化村"的"夏威夷巨浪"那樣的設施~360度旋轉的那種
這ㄧ樣只有我跟田田相依為命去玩,本來我也不想玩~甚至我從來都不敢碰這玩意
那天不知道是腦袋哪個地方燒壞掉了?竟然自告奮勇說要去挑戰!
坐上去前還不會感到緊張,反而覺得普通!但我錯了,當機器開始時我嚇暈了>口<
我全成緊閉雙眼,不斷尖叫~還直喊「什麼時候停啊?我快不行了!我要下去阿~~」
我哭喊的什麼鬼似的。。。魂又再次飄走了。。。
結束後,我兩腿發軟、臉色蒼白。。。真的!我沒騙人~連田田都問我「還好吧?!」
跟半個死人沒兩樣="=
《異次元風暴》
這個。。。我可以先說我那天絕對是腦袋壞掉~
明明前一個才被嚇個半死,接著又找東西折磨自己了
我真不知道我是成癮嗎?繼續朝恐怖設施進攻
這就像"八爪章魚"ㄧ樣~交叉360度旋轉
不用在解釋。。。反正跟前面得症狀一樣,哭天喊地的
差就差在因為整個人會斜ㄧ邊,所以我的腿去壓到田田的腿~手也壓到對方的手
下來痛死了="=
《搶救地心》
就是那有名的"斷軌"啦~我們。。。。。。。
沒有去坐!我只是打爽打好玩的~
開玩笑!我瘋了不成,我不想再拿我的命開玩笑。。。我還想活久點!(雖然我常被大家說老人家)
ㄧ天下來,我和田田玩最多。。。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我那天究竟哪來的膽量去坐那些平常不敢坐的設施?
下來後才在那裡直發軟,我敢說我那天回家後我老化了好幾倍!!
《伊德》
3點多左右,天色變的黑暗~所以就離開去喝茶
好加在我們早走,我們到"伊德咖啡館"時正好下起雨來~還越下越大
我們點了東西來吃~這次我點了我好奇好久的"外交肉絲飯"
(之前料理的由來請至"伊德咖啡館"這篇參考)
這就是傳說中的"外交肉絲飯"
送上來時我還以為是用碗裝的呢~沒想到是用盤子裝,變的高級化
味道呢~有肉香也有蔥香,挺不錯的!份量也算OK~旁邊還附小菜跟荷包蛋唷!
ㄧ樣受好評的"榨醬麵"~田田跟阿嬤點這吃
我沒吃所以我不清楚,不過她們兩說不錯~而且看過去好像真的很不錯︿︿
小可愛的"脆皮起士"~好像就是用酥皮包奶酥的點心!
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的點心~上面淋的我想是巧克力醬吧?!(笑)
洋蔥圈。。。我不想多做解釋,這是該死的阿弟點的!
我恨洋蔥~臭死人的鬼東西!
所以容我不做介紹=3=(不敬業的人)
田田的"夏威夷汁"~有雙層的顏色~很漂亮。。。底部有鳳梨果肉!聽說不錯
阿嬤的"香桔茶"~嗯。。。ㄧ樣聽說還不錯!(隨意帶過)
剩下的照片請自行到"相簿"觀看~
滿足的ㄧ天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rtqqkiis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