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sdfsdf dfg fggg 

誤打誤撞 撞SOGO
昨天ㄧ直在爬上坡,真的快累死了="=
還被同學們ㄉㄧㄤ說「妳真的很像老人耶」
我有什麼辦法?
年紀比較大齁!(也沒大多少)
昨天都是很輕鬆的課,與其說輕鬆~不如說很無聊
光是勞作教育(掃地課)就講了一節重複N便的內容
藝術入門這課還可以,下禮拜要看"青少年哪吒"~所以要先找資料預習
午餐就到學生餐廳去買,天阿⊙⊙有夠多人的
後來遇到學長姊,推薦我們"日式海苔手卷"好吃!
於是大家就買手卷到宿舍去吃~順便參觀宿舍
其實宿舍整體而言還OK啦!只是老是會有關於「阿飄」的傳言。。。(到哪都會有的)
下午週會跟導師時間都在聽煩悶到不行的"人文學院介紹"
全部的人都在下面聊天打瞌睡或者玩手機~
佳芸還說「我看今天院長講完ㄧ定很沒成就感,因為根本沒人理他」~哈哈!我很同意,因為是事實
剩下兩節社團,因為才剛開學還沒選社~所有有辦"社團博覽會"的活動
可惜我沒辦法看= =
演講結束後就立刻跟飛柔騎車回車站,坐車回台中去
因為這幾天接到消息,雀媽出車禍了ㄒ_ㄒ
剛接到時很緊張又很擔心,因為聽說蠻嚴重的
昨天準備回台中時,剛好大姊有空就跟她ㄧ起去中國醫藥看老師
買了3顆蘋果和2顆水蜜桃去看她,起初想說會很嚴重~還好看到雀媽本人後就放下心中大石了!
雀媽說她好很多,也不用打點滴了!(說到這,她不用打點滴時還跟我比個YA咧!="=)
聊了一下子,感覺的出她有好很多~還有看到她妹妹本人!這是首次看到本尊,還真的ㄧ點都不像!
之後想說讓老師休息,就離開去吃晚餐。。。
跟大姊兩人去吃久久沒吃的小M(麥當勞),還點了冰淇淋~吃到撐死!
坐在那裡蠻久的,又突然說要去逛廣三
因為她要買東西,所以就去晃晃
好久沒去廣三SOGO,真是懷念阿~無印良品、紀伊國屋。。。等
在國屋時還看到寶寶封面特輯的雜誌喔>"<但是不買!!!(撐)
被我跟大姊俗稱充滿超陽光味道的封面=3=
喔齁齁齁齁齁~(暈)
除此之外,我認為我對漫畫世界真的脫離好久
好多新的漫畫出來我都不知道。。。所以昨天看到時很無奈(嘆)
逛的差不多後,就回家了~結束滿滿一天的行程哩
雀媽:多休息!祝您早日康復!!!>"<
希望下次看到您時,充滿活力的給我ㄧ拳~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gxwuv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