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fdggg fggg dfgfg 

我是大學新鮮人 新綽號誕生
結束兩天累死人的新生訓練後
今天是在建國展開大學生活的第一天
早上聽班導"阿欽"選幹部和講一些瑣碎的事後,就放我們自由活動到下午課堂開始前
於是我和在大學新認識的同學們–小小、范范、阿晨、佳芸、淑方決定ㄧ起騎車在彰化閒逛
本來想說要到處逛逛,可是天氣太熱了~還是直接去有冷氣的地方吃飯混時間吧!
我們是去"食話石說"吃飯~全部的人都點"焗烤豬排套餐"吃
吃到還沒吃完就撐死了~因為真的太多了=3=
聊了很多,還不錯~大家都在慢慢認識當中
當然在這裡展開新生活,自然有全新的綽號。。。
我們班已經有人叫"熊"了(這綽號沒事幹麻那麼多="=)
叫其他以前的綽號似乎又有點。。。
為了在新環境有個不ㄧ樣的東西,於是大家決定叫我。。。。。。
                     小潘潘
ㄜ。。。唉!我接下了ㄒ_ㄒ
但在此我要聲明再聲明:
這個綽號只限於大學同學可以這樣叫,請高中以下的同學們還是照老綽號叫我!!!
敢叫我大學新綽號的其它同學們,給我記住!!!!!!!>3<
我絕對會裝作不認識(超認真表情)
明天有社團博覽會,好想去參觀~不知道漫畫社會是如何??
今天回家和阿晨聊天,發現她也是愛看漫畫者!⊙⊙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有同好哩~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ybyfr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vnpf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